close

IMG_3794.JPG

 

明明預計早上8:30出發~~

在這麼優閒愜意的環境中,我竟然6:00就起床啦!!

可是早餐要到7:00才有得吃~ 只好在飯店閒晃囉~

就在這個時候,一位熱情的服務生邀請我先行用早餐!!!

超~~級~~感動的!

於是,我在泳池邊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

IMG_3403.JPG

今天的第一站是~~海神廟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海神廟小檔案

1. 峇里島六大寺廟之一

2. 原文Tanah Lot在峇里語意指「海中的陸地」

3. 漲潮時,通道會被淹沒,無法通行,必須等退潮才能參觀

4.每年3/9安寧日才開放參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陰雨天

海神廟變的灰灰暗暗的~不過仍舊難掩他的獨特與壯觀!

海水漲潮時,真的就四周汪洋,大浪環繞ㄟ!!

IMG_3438.JPG

第一次使用自拍棒的我~~超害怕剛買的蘋果寶貝會掉到水裡報銷

不過還是勇敢地走入海水中~~

為了這次旅行,我才用辛苦的打工錢買了 i6s玫瑰金

絕對不能夠讓她葬身在此!不然我的魂魄大概也回不了台灣~~~

IMG_3476.JPG

 

離開海神廟後,我遇見剛拜拜完的印度教婦女~

印度教一天參拜3次(超勤勞)

他們會將生米沾黏在額頭上 OR 將花戴在耳朵上,來表示拜過!

入境隨俗,

我請他們將生米也黏在我 白皙的 額頭上 XD

IMG_3534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A~~~中午啦~~

今天要來吃期待已久的 髒鴨餐!

很喜歡這家餐廳的大門~~

濃濃的峇里島風情讓我陶醉其中

IMG_3551.JPG

然後這是 廁所!

太超過啦~~~~連廁所這麼漂亮~我真的好愛這裡喔

IMG_3562.JPG

 

言歸正傳~~

先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傳說中的髒鴨餐吧!!

IMG_3576.JPG

髒鴨餐小檔案:

其實"髒鴨"這個名稱並沒有任何意義 

據說只是老闆某天看到一群鴨子走過去

就把餐點命名為"髒鴨餐" (我絕對沒有唬爛!!!

 

還有這邊的西瓜汁很甜很好喝~~而且絕對沒有加糖!!!

IMG_3638.JPG

 

酒足飯飽,

邁入下一個景點~~烏布皇宮

IMG_3719.JPG

 

烏布皇宮小檔案:

1.16世紀建成

2.以皇宮外觀的石刻著稱

3.建築是單棟的(EX 客廳跟廚房是不相連的)

4.女生月事來不能進入

5.不能穿短褲進去(門口有沙龍可借用)

IMG_3659.JPG

烏布皇宮漂亮歸漂亮,

但開放的區域真的超級小的!大概 15分鐘 就可以出來了~~

 雖然我還是自拍很久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是有名的 烏布市集 啦!!

據說這裡通常要殺價5成左右~~

一開始我瘋狂的殺價~~殺到我覺得不好意思!

結果發現下一家開的價格又更便宜==

讓我去撞牆吧!殺價這檔事真的不太適合我~~~~~

IMG_3726.JPG

正當我在買沙攏時,我看到了這個景象......

一個小男孩病懨懨的躺在地板上!!!!

我心頭一凌,赫然發覺我是多麼的身在福中不知福......

當下,我不管價格是多不合理,

我只意思性的稍微殺一點價就買了......

IMG_3736.JPG

跟大家分享我在烏布市集的戰利品 

小鼓、花花造型蠟燭、木雕鑰匙圈、沙龍、木製手鐲

IMG_3794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要拉車到山中湖

印象中好像要1.5小時的車程(或是更久)

一番山路折騰,到山中湖已是晚餐時間~

今日的晚餐是"荷蘭風味餐"

可能是台灣也曾被荷蘭統治過吧~

這餐滿像台灣的小炒,很熟悉的味道XD

 不過這陣仗著實嚇到我啦!!(有必要這麼浪費碗盤嘛

IMG_3747.JPG

 

晚餐後,要去體驗山中湖SPA啦!!!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~

我跟同房的姐姐都是第一次體驗spa

兩個人緊張得要,死卻還是拼命自拍XD  (甚至錄影直播)

IMG_3774.JPG

 

首先,要先沖個澡~

再把自己脫個精光,只剩下他給的免洗內褲 跟 身上的這條浴巾XD

(是說~ 這條浴巾讓我看起來身材好好 )

IMG_3806.JPG

 

然後我們就躺在  砧板上(床上),等著  被宰(按摩)

還有附贈點心~~覺得開心

(哭哭~~燈光太昏暗了~~)

IMG_3804.JPG

 

按摩完後,我們被抓去泡澡 XD

然後同樣的~~~有點心 

真心覺得有點心就可以完全收買我了ㄟ 

 

IMG_3797.JPG

 

啊~~~~

做完SPA我煥然一新~~

身心都放鬆的感覺,真好

晚上一定很好睡~~~~~~~~~~

 聽說我跟姊姊在裡面玩的聲音大家都聽到了我覺得我們沒那麼吵啊?!

 

今天就以"美白去角質SPA" 結束豐富的第二天旅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兒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