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76.JPG

 

被閨蜜們放好幾次鴿子,這次決定~自己飛巴里島

早上10點,最舒適的時間,

我即將前往美麗、浪漫又神秘巴里島

 

巴里島小檔案:

1.位於印度尼西亞,是其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

2.熱帶,乾濕季分明,雨季10月至隔年3月,乾季4月至9月

3.信奉印度教

4.別稱: 神明之島、惡魔之島、天堂之島、魔幻之島、花之島

5.跟台灣 零時差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超幸運的 

紫文格格幾乎每次出國都可以做到 Hello Kitty專機喔~~

(放我鴿子的寶貝們,羨慕了吧~後悔了吧

IMG_3181.JPG

由於去程時重感冒,一上飛機就昏沉了~所以飛機餐容我回程再介紹喔~~

 

大約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

一下飛機,居然有熱情的女郎幫戴花環迎接我們ㄟ~~~

(不過花好像快被曬死,都快枯啦 XD)

Anyway~~~~這樣的熱情迎接我已經很開心啦

IMG_3204.JPG

 

今天紫文格格落腳在 庫塔洋人區 !

(因為家母聽說洋人區很亂很危險,所以超超超超級擔心的)

根據同行團友陳述,半夜出去晃晃時,他被一個 老杯杯 推銷說

"先生,我們這邊有很多漂亮女生喔~身材很好、很性感喔!要不要過來看看阿..........."

危險嗎?我覺得,出去旅行哪有一定安全的?!

懂得保護自己最重要!!!

警覺性要夠、防狼噴霧要帶、不要打扮得太貴氣

大概就能稍微減少危險了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的~~話不多說~讓我們來見識一下今天下榻的飯店 

位在於庫塔洋人區 的  BINTANG KUTA

其實沒什特別的,簡單、大方、有游泳池 就足夠了!!!

(話說我的房間是面對游泳池的~好浪漫喔~~)

IMG_3199.JPG

IMG_3294.JPG


安頓好行李後,紫文格格在房間花癡一下~

使出外掛自拍模式   

IMG_3284.JPGIMG_3221.JPG

 

出門前,數一下錢,

赫然發現自己變成 超級好野人 了耶~~~~~

IMG_3369.JPG

盧比的匯率大概是

10000印尼盾(盧比) : 30台幣

所以這裡隨便買個東西都是上萬起跳~~

剛好可以讓我這種台灣窮苦老百姓 有實現 土豪夢 的機會 

哈!哈!哈!我是超級有錢人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安頓好房間就要去海神廟~

可是因為潮汐關係,只好改到明天早上囉~~

於是我奔向這5天來  最高級、最美味、最不巴里島 的 喜來登飯店Buffet

IMG_3324.JPG

(因為我是標準甜點控,所以只拍了甜點部分

IMG_3332.JPG

 

出國前曾上網看,發現大家都對峇里島的超市讚譽有加,

享用完 充滿甜點 的晚餐後,我決定到  超市 去挖寶

戰利品如下:

山竹、泡麵、樹薯餅、黃薑茶、啤酒

IMG_3356.JPG

 

大推 山竹~山竹~山竹!!

由於病蟲害的問題,台灣已經不能進口了~~

來這兒當然要把握機會大吃特吃啊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剝好充滿螞蟻 的山竹 (難怪不開放進口)

一瓶啤酒,聽著窗外大雨淋漓,夜晚就這樣打發了 

結束簡簡單單的第一天旅程 

IMG_3378.JPG

期待明日的美好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兒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